美三位情報官員:普京曾接受晚期癌症治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美國《新聞週刊》的獨家報導顯示,俄羅斯總統普京曾在今年4月份,接受過晚期癌症的治療。

《新聞週刊》6月2日援引三位高級情報官員的消息稱,美國的機密情報顯示,普京曾在4月份接受過晚期癌症的治療。這些情報官員擔心,普京對與權力的偏執,會使俄烏戰爭的走向變得難以預測。

透露這一消息的三位美國情報官員分別來自國家情報局局長辦公室、國防情報局,以及一名退休空軍高官。5月底,美國情報界就俄烏衝突做出了第四次全面評估報告,普京的健康狀況成為拜登政府內部激烈討論的話題。

今年2月7日,普京與馬克龍會面時的種種表現,包括沒有擁抱、沒有握手等,引發各國情報界關注。而此後普京的每一次公開露面,包括4月21日與國防部長紹伊古會面,以及5月9日的「勝利日」亮相,都被解讀為其身體已經出現嚴重狀況。

此外,美國的評估報告還透露,普京曾在今年3月份經歷過一場暗殺風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