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一超市发生砍人案 至少6伤包括小朋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2日讯】6月2日,广东省东莞市发生持刀伤人案。官方称6人受伤。网传事件发生在万达广场附近的永辉超市,共7人受伤,包括小朋友。

2日,东莞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通报称,当日中午,该市东城街道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致6人受伤。犯罪嫌疑人为25岁男子湛某某。湛某某被抓。

官方通报未指明受伤者身份等细节。

网传消息指,事件发生在东莞东城万达广场附近的永辉超市

网民爆料称,“运走7个受伤者了⋯⋯”“太恐怖了!!!!太恐怖!光天白日,谁会想到去超市购物也会遭人用刀乱桶,飞来横祸,而且一顿乱捅7个受伤!事发6月2日中午12点,地点:东城万达永辉百货超市。一个手持刀的男人挥刀对现场客人乱砍。7人受伤!其中一爷孙俩受伤严重,全身是血,惨不忍睹!”

还有疑似医院医生对话截图显示,“今天中午接到电话急诊科急会诊”,“全院外科医生都在,院长、副院长、医务部人全都在。正在抢救的 一对家属,奶奶在抢救,多处外伤,在缝合⋯⋯最惨的是她小孙子,致命伤在左侧腋下、锁骨下,大出血,心脏骤停了,估计救不回来了,估计才4岁⋯⋯”

网民爆料,在微博发相关消息,却“被公安打电话要求删帖”。

东莞,砍人,东莞万达
2022年6月2日,广东东莞发生砍人案,网民爆料细节。(网页截图/新唐人合成)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