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最大时尚盛会 圣保罗时装周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2日讯】5月31日,拉丁美洲最大的时尚盛会——“圣保罗时装周”在巴西开幕,接着我们就去看一看不同风格的潮流走势。

圣保罗时装周成立于19世纪90年代,每半年举行一次,以“拉丁美洲最杰出的时尚盛会”而著称。它是在世界著名的纽约、伦敦、巴黎和米兰四大时装周之外的新兴时装周。

今年的第53届圣保罗时装周的主旨在于寻求向未来过渡。

圣保罗时装周创意总监保罗·博尔赫斯:“我们利用圣保罗时装周的机会,讨论了未来的契约,如何在面对有关人类问题的新的社会层面上实现向未来的过渡,让个人处于所有这些创意、经济和社会圈子的中心。”

今年的开场秀是由巴西时尚界颇负盛名的设计师亚历山大·赫希科维奇带来的服装品牌 A la Garconne。该品牌擅长将一些复古的花式纹路融合到具有当代运动风格的服装中,混搭出过去、现在、未来交织的时尚风貌。

时装周与会者 艾米琳·卢卡:“它融合了运动魅力,捕捉了强烈的时尚存在感。 一如既往激动人心。”

今年的保罗时装周将一直持续到6月4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