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有更好信仰的大陆女士退团记

作者:韩笑

不久前,中国一位女士接到郭女士打来的电话,一听到退党退团,就说不想参与这些,并挂断电话。郭女士并不气馁再次给她打通电话,耐心地讲道理,那位女士明白真相后高兴地退团,并记住九字真言。

电话录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5/20-08-06liyuquanminzhunvshi.mp3

“我不想参与这些”

郭女士拨通这位女士地电话,简单的寒暄问候,得知她不是党员,问她中学入过共青团员吗?她说自己是民主人士,不想参与这种事情。

郭女士亲切地说:“其实我们退出来就是不参与,您才会得到平安,您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纯美——纯洁美丽,帮您退团保平安,您可得到神佛的护佑躲过瘟疫,就希望您好。是在心中退不影响您的工作生活,未来您平安幸福了,我就替您放心了好吧?您记住了吗?

女士再次强调:“我不想参与这些。”

郭女士依然平静地说:“对呀,我的意思就是不想参与,我们就退出来,退出来不是表示入什么,因为这是为了您的平安的,那我跟您讲一下……”

没等说完,女士猜测到:“你是法轮功的,对不?”

真善忍是宇宙最高特性

郭女士很坦然回答:“您知道啊,那我再跟您讲一下,你知道炼了法轮功之后,你知道那个小贩会是什么样吗?如果小贩是学真善忍的,他不会讹你钱,不会偷斤减两,不会卖你毒食品;如果医生修了真善忍之后,你知道他会怎么样吗?”

“那我告诉你,他会好好医治你的病,开刀不用包红包,也不会莫名其妙少一个肾;如果我们把小朋友送去上学,这个老师是学真善忍的,他会好好教导孩子的,而且不用包红包,不用送礼,也不会有禽兽教师。”

“那真善忍是怎么来的呢?”郭女士语气温婉,娓娓道来,法轮功是1992年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的……当初祛病健身方面的调查结果证实了,法轮功对疾病总有效率达98%以上,痊愈率达72%以上。有专家说很多患有癌症、绝症、疑难病,在医院无法治愈,通过修炼法轮功后,却奇迹般的得到康复了。

活摘器官是真实的

郭女士告诉她2001年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我们好人不要误会好人。

还有一件大家不敢相信的事,原来共产党到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赚钱,这是真真切切的事。

“你知道怎么活摘吗?就是人活着的时候摘取心、肝、肾、眼角膜,然后卖给有钱人。中国哪里来那么多器官呢?死刑犯也没那么多。一个病人在国外要等到一个器官移植,要等到很久很久的,等到这个人死了都等不到,因为这需要血型配对的。”

“结果在中国打电话到大医院去问,说要换心、肝、肾,需要多长时间呢?结果得到答案有一个月、半个月甚至一个礼拜的,这简直不可思议。”

“你能想像吗?今天这个人是活着的,明天因为哪个病人要来换器官,这个人就可能被杀了。 所以我们中国人都是讲善恶有报的,那报在谁身上?共产党。那共产党又是谁?”

说到这,女士突然挂断了电话。

“你有更好的信仰,我支持”

郭女士并不气馁,接着打过去继续说,“现在是很关键的问题,中国人都讲善恶有报,那报在谁身上?共产党。那共产党又是谁?就是我们这些好人组成的党、团、队,所以姐妹啊,你真的要保护自己。”

“我很尊重你,刚才是我挂了,因为我不想伤害你,我感觉你是台湾人不是我们福建人。”那位女士打断她。

郭女士语气笃定,不容置疑,“你要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人?中国五千年文化,我们是炎黄子孙,绝对不是马列子孙,共产党的始祖是马克思,他年轻时入了撒旦魔教,死后埋在英国的高门墓地,那是邪教聚集的地方。姐妹这个退是在心里退,善恶有报是天理……”

“你得让我说话,”那位女士忍不住抢着讲,“我是民主人士,谁当权吧,你要有好的政权,我支持;你有更好的民主,你有更好的信仰,我也支持啊,但是你不能强迫我。”

明白真相退团

“姐妹你可能误会了,我是送你平安,不是要你加入我们,不是让你来信法轮功。”郭女士语重心长地说,“这个退只是在心中退,你得到上天的护佑,已经有三亿多万人包括高官都是这么退了,我们今天通电话是缘分,我希望把平安送给你,姐妹你记住这个名字智美——智慧又美丽……”

突然那位女士说,“你刚才不是说我叫纯美吗?“

郭女士心中一喜,“那纯美你喜欢这个名字就同意了是吧?那我们就不用改了,你就记住纯美退团保平安,就记在心里,未来姐妹你走到哪平安到哪,你平安幸福了我也就放心了,我也就不打电话给你了,好不好?”

那位女士莞尔一笑, “我也祝你平安!”

“姐妹,你这么善良的人,你就接受我的祝福,纯美退团保平安,好吧?”

女士开心地回答:“好的,谢谢。”

“那太好了!姐妹,有个护身符要送给你,它救了很多人。刚刚讲的武汉肺炎患者接到我们电话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还念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记住了吗?”

她说记住了,郭女士真心为她高兴,“你真的太有福气了,祝福你!”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