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有更好信仰的大陸女士退團記

作者:韓笑

不久前,中國一位女士接到郭女士打來的電話,一聽到退黨退團,就說不想參與這些,並掛斷電話。郭女士並不氣餒再次給她打通電話,耐心地講道理,那位女士明白真相後高興地退團,並記住九字真言。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5/20-08-06liyuquanminzhunvshi.mp3

「我不想參與這些」

郭女士撥通這位女士地電話,簡單的寒暄問候,得知她不是黨員,問她中學入過共青團員嗎?她說自己是民主人士,不想參與這種事情。

郭女士親切地說:「其實我們退出來就是不參與,您才會得到平安,您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純美——純潔美麗,幫您退團保平安,您可得到神佛的護佑躲過瘟疫,就希望您好。是在心中退不影響您的工作生活,未來您平安幸福了,我就替您放心了好吧?您記住了嗎?

女士再次強調:「我不想參與這些。」

郭女士依然平靜地說:「對呀,我的意思就是不想參與,我們就退出來,退出來不是表示入什麼,因為這是為了您的平安的,那我跟您講一下……」

沒等說完,女士猜測到:「你是法輪功的,對不?」

真善忍是宇宙最高特性

郭女士很坦然回答:「您知道啊,那我再跟您講一下,你知道煉了法輪功之後,你知道那個小販會是什麼樣嗎?如果小販是學真善忍的,他不會訛你錢,不會偷斤減兩,不會賣你毒食品;如果醫生修了真善忍之後,你知道他會怎麼樣嗎?」

「那我告訴你,他會好好醫治你的病,開刀不用包紅包,也不會莫名其妙少一個腎;如果我們把小朋友送去上學,這個老師是學真善忍的,他會好好教導孩子的,而且不用包紅包,不用送禮,也不會有禽獸教師。」

「那真善忍是怎麼來的呢?」郭女士語氣溫婉,娓娓道來,法輪功是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的……當初祛病健身方面的調查結果證實了,法輪功對疾病總有效率達98%以上,痊癒率達72%以上。有專家說很多患有癌症、絕症、疑難病,在醫院無法治癒,通過修煉法輪功後,卻奇蹟般的得到康復了。

活摘器官是真實的

郭女士告訴她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我們好人不要誤會好人。

還有一件大家不敢相信的事,原來共產黨到現在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賺錢,這是真真切切的事。

「你知道怎麼活摘嗎?就是人活著的時候摘取心、肝、腎、眼角膜,然後賣給有錢人。中國哪裡來那麼多器官呢?死刑犯也沒那麼多。一個病人在國外要等到一個器官移植,要等到很久很久的,等到這個人死了都等不到,因為這需要血型配對的。」

「結果在中國打電話到大醫院去問,說要換心、肝、腎,需要多長時間呢?結果得到答案有一個月、半個月甚至一個禮拜的,這簡直不可思議。」

「你能想像嗎?今天這個人是活著的,明天因為哪個病人要來換器官,這個人就可能被殺了。 所以我們中國人都是講善惡有報的,那報在誰身上?共產黨。那共產黨又是誰?」

說到這,女士突然掛斷了電話。

「你有更好的信仰,我支持」

郭女士並不氣餒,接著打過去繼續說,「現在是很關鍵的問題,中國人都講善惡有報,那報在誰身上?共產黨。那共產黨又是誰?就是我們這些好人組成的黨、團、隊,所以姐妹啊,你真的要保護自己。」

「我很尊重你,剛才是我掛了,因為我不想傷害你,我感覺你是台灣人不是我們福建人。」那位女士打斷她。

郭女士語氣篤定,不容置疑,「你要知道我們到底是什麼人?中國五千年文化,我們是炎黃子孫,絕對不是馬列子孫,共產黨的始祖是馬克思,他年輕時入了撒旦魔教,死後埋在英國的高門墓地,那是邪教聚集的地方。姐妹這個退是在心裡退,善惡有報是天理……」

「你得讓我說話,」那位女士忍不住搶著講,「我是民主人士,誰當權吧,你要有好的政權,我支持;你有更好的民主,你有更好的信仰,我也支持啊,但是你不能強迫我。」

明白真相退團

「姐妹你可能誤會了,我是送你平安,不是要你加入我們,不是讓你來信法輪功。」郭女士語重心長地說,「這個退只是在心中退,你得到上天的護佑,已經有三億多萬人包括高官都是這麼退了,我們今天通電話是緣分,我希望把平安送給你,姐妹你記住這個名字智美——智慧又美麗……」

突然那位女士說,「你剛才不是說我叫純美嗎?「

郭女士心中一喜,「那純美你喜歡這個名字就同意了是吧?那我們就不用改了,你就記住純美退團保平安,就記在心裡,未來姐妹你走到哪平安到哪,你平安幸福了我也就放心了,我也就不打電話給你了,好不好?」

那位女士莞爾一笑, 「我也祝你平安!」

「姐妹,你這麼善良的人,你就接受我的祝福,純美退團保平安,好吧?」

女士開心地回答:「好的,謝謝。」

「那太好了!姐妹,有個護身符要送給你,它救了很多人。剛剛講的武漢肺炎患者接到我們電話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還念這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記住了嗎?」

她說記住了,郭女士真心為她高興,「你真的太有福氣了,祝福你!」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