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盯上洛学区 160辆校车催化转换器被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2日讯】近期,汽车催化转换器的偷窃案件频频发生。除了私家车,校车也成为了盗窃目标。1月至今,仅洛杉矶联合学区,就有160辆校车的催化转换器被偷。一起来看。

根据报导,自今年1月以来,大约有160辆洛杉矶联合学区校车上的催化转换器被盗。

催化转换器是一种减轻有毒废气排放的装置,由稀有金属组装,因此价值不菲。一个催化转换器售价,可高达1,200美元。

目前,大量校车零件被盗,已经导致洛杉矶联合学区损失了约58万美元。

学区发言人在给英文大纪元的邮件中表示,尽管经济损失巨大,但盗窃事件并未对学生的交通产生负面影响。

事实上,在2021年之前,洛杉矶联合学区安排共有510名校园警察,通宵巡逻校车车库,以保证校车安全。

但在学区董事会于去年2月决定,削减校警1/3的预算后,警察人数一度减至300人以下,校车催化转化器的盗窃事件也开始增加。

由于近日德州的校园枪击案,洛杉矶联合学区总监瓦卡略(Alberto Carvalho)在上周(5月25日)宣布,正在与主张削减警察预算的教师工会,进行协商,更新学校2022至2023学年的安全协议。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