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盯上洛學區 160輛校車催化轉換器被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2日訊】近期,汽車催化轉換器的偷竊案件頻頻發生。除了私家車,校車也成為了盜竊目標。1月至今,僅洛杉磯聯合學區,就有160輛校車的催化轉換器被偷。一起來看。

根據報導,自今年1月以來,大約有160輛洛杉磯聯合學區校車上的催化轉換器被盜。

催化轉換器是一種減輕有毒廢氣排放的裝置,由稀有金屬組裝,因此價值不菲。一個催化轉換器售價,可高達1,200美元。

目前,大量校車零件被盜,已經導致洛杉磯聯合學區損失了約58萬美元。

學區發言人在給英文大紀元的郵件中表示,儘管經濟損失巨大,但盜竊事件並未對學生的交通產生負面影響。

事實上,在2021年之前,洛杉磯聯合學區安排共有510名校園警察,通宵巡邏校車車庫,以保證校車安全。

但在學區董事會於去年2月決定,削減校警1/3的預算後,警察人數一度減至300人以下,校車催化轉化器的盜竊事件也開始增加。

由於近日德州的校園槍擊案,洛杉磯聯合學區總監瓦卡略(Alberto Carvalho)在上週(5月25日)宣布,正在與主張削減警察預算的教師工會,進行協商,更新學校2022至2023學年的安全協議。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