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高通胀 拜登会见美联储主席和财政部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1日讯】周二(5月31日)美国总统拜登,会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财政部长耶伦,讨论现在美国人所面临的日益高涨的商品价格。

美国总统拜登:“我今天与(美联储鲍威尔)主席和部长耶伦会面,讨论的首要任务,那就是解决通货膨胀,和从历史性的复苏,过渡到对美国家庭有利的稳定增长。”

美联储面临着抑制通货膨胀的压力,现在通货膨胀率是其目标2%的3倍多。美国人面临着几乎所有东西都需要更高的价格。其中一项对人们的钱包打击特别大,就是为汽车加油。

佐治亚州居民:“我当然已经重新考虑了我的一些夏季计划,包括坐飞机和自驾都考虑了。”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截至星期二,全美一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为4.62美元。与一年前相比,上升了1.5美元。

美联储因其对通货膨胀的反应缓慢而受到批评。但它已经表示,将会提高利率来解决这个问题。

财富管理公司Sanders Morris Harris主席乔治·波尔(George Ball):“通货膨胀伤害着每个人,美联储也知道这一点。对此,他们将作出正确的决定,在今年每次的美联储会议上,利率可能会上升50个基点。”

新唐人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