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三星显示6月全面退出LCD面板业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显示6月全面退出LCD面板业务

在中国面板厂削价竞争下,LCD面板制造业几乎已无利可图。据韩媒报导,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旗下面板事业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准备在6月停产LCD电视面板,正式退出LCD面板业务。曾是全球最大LCD面板供应商的三星显示,其市占率已从2014年的22%缩水至2022年的2%左右。

印度对逾500家中企查账 包括中兴及Vivo

彭博(Bloomberg)报导,根据知情人士说法,印度企业事务部(The Ministry of Corporate Affairs)已对超过500家中企的会计账簿,展开调查程序,除了,中兴、Vivo,还有小米、Oppo、华为及阿里巴巴的几家印度子公司。

荷兰拒付卢布 俄再断供第四国天然气

继芬兰、波兰和保加利亚之后,荷兰也因拒绝以卢布付款,成为最新一个被俄国切断天然气供应的欧洲国家。

砸3,000亿 南亚科12吋厂6月23日动土

台塑集团旗下DRAM大厂南亚科斥资3,000亿元新建12吋厂取得建照后,敲定6月23日举行动土典礼。这是台塑集团近十年来,在科技产业领域最大手笔投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