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患白血病 当局打压 公开信被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就中国疫苗导致白血病问题,在中共疾控中心专家做出回应后,大陆社交媒体再次疯传一封来自30个省份患者的公开信,但迅速遭到封杀。

5月27日,在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国产新冠疫苗与白血病之间是否有关联,中共疾控中心专家王华庆给了一个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的回答。

随后,网络上传出了一封自称是来自30个省份、因接种新冠疫苗罹患白血病的患者公开信。信中指出,这些患者分布在全国各地,来自各行各业,处于各个年龄段,在接种新冠疫苗后,不约而同的集体确诊白血病。公开信还引用王华庆关于“疫苗的现异常反应”理论,陈述了所有患者罹患白血病,“至少在时间上、关联强度、关联一致性、关联特性等问题上”,“与接种疫苗高度关联”。

公开信还称,一些患者已经“自发统计了上千份案例”,“有详细的数据和资料”,因此具有“统计学意义”,并且还透露目前“医院的血液科人满为患、住院部的白血病患者暴增,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现象”。

然而,在成百上千的患者向当地疾控中心申请鉴定后,得到的结论却是惊人的高度一致,全部都“不属于疫苗接种异常,属于耦合症”。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这一患者团体首次次发表公开信。5月初,网络上传出的第一封公开信就曾指出,许多患者在就医过程中,还遇到很多类似个案,都是在接种新冠疫苗后确诊白血病,“保守估算应在万人以上”。

两封公开信的诉求,是希望国家正视这个群体的存在,政府部门不要踢皮球,不要将这些患者视为敌人,实施维稳打压;同时呼吁当局成立调查组,给出一个客观公正的结论。

不幸的是,第二封公开信遭到了与第一封公开信相同的命运:不但迅速被当局封杀,而且屡发屡删。

而一份据传是中共国家卫健委办公厅今年早些时候发出的红头“维稳”文件显示,当局早已了解到不少人“在微信群中自诉本人或家属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罹患白血病”,而且“有下一步组织集体活动的可能”,因此向19个省的卫健委下达了“维稳”命令,同时给出了详细的人员名单。

自去年开始,大陆社交平台开始大量出现因接种疫苗罹患白血病的受害人或其家属的投诉,然而这些人却不断遭到当局打压,投诉无门,成为疫情爆发后出现的新一类维权团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