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保兰被关上海黑监狱 遭断水电没饭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0日讯】访民谢保兰独自在上海打工多年,今年1月底,她进京上访,被截回上海关押并遭毒打。目前,谢保兰被断水断电,也没饭吃,她痛斥政府剥夺人权。

5月30日,上海居民谢保兰告诉新唐人,今年1月底,她被多名不明身份人员从北京南站劫持回上海浦东新区,先后换了几处地点关押,期间遭多次殴打。

上海居民谢保兰:“1月29号,他们从北京南站幸福路一家小旅馆,不明身份的人七八个人截访,强行拉到上海,给我关押,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到2月6号,把我的手打残了,3号那天把我浑身打青了,衣服给我撕烂,手机、东西都给我抢走了。他又把我的眼睛给我打坏了,头给我打坏了,后来又给我关了几家,4月1号的时候给我带到浦东这边了。”

4月3日,这些不明身份人员安置好谢保兰之后撤掉,因没人缴房租,水电随后被切断。目前,谢保兰靠好心人给点饭吃,也无法出去。

上海居民谢保兰:“3号,人不就走了嘛,上午人走了,撤掉了,到27号,电给我停了。5月27号,他强行把水给我断掉。报了警,到现在也没解决问题。饭嘛一天也是好心人给我一顿吃。这边等于是(疫情)爆发区,管控严得很,哪都去不了的。”

谢保兰表示,她被非法关押,是因为到北京上访。

上海居民谢保兰:“我是信访人,2016年12月24(日)被人故意伤害,到现在他没给我处理问题,也没给我立案,也没处理任何法律手续,我最后不就是走到北京了嘛,就是强行截访,给我绑架到这边来。”

谢保兰至今没有人身自由,身上也多处伤痕,她痛斥政府剥夺人权。

上海居民谢保兰:“我们是依法来维权,这样做法把我们人权全部剥夺去了。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剥夺我的一切权利了,这不是人过的日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