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保蘭被關上海黑監獄 遭斷水電沒飯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訪民謝保蘭獨自在上海打工多年,今年1月底,她進京上訪,被截回上海關押並遭毒打。目前,謝保蘭被斷水斷電,也沒飯吃,她痛斥政府剝奪人權。

5月30日,上海居民謝保蘭告訴新唐人,今年1月底,她被多名不明身分人員從北京南站劫持回上海浦東新區,先後換了幾處地點關押,期間遭多次毆打。

上海居民謝保蘭:「1月29號,他們從北京南站幸福路一家小旅館,不明身分的人七八個人截訪,強行拉到上海,給我關押,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到2月6號,把我的手打殘了,3號那天把我渾身打青了,衣服給我撕爛,手機、東西都給我搶走了。他又把我的眼睛給我打壞了,頭給我打壞了,後來又給我關了幾家,4月1號的時候給我帶到浦東這邊了。」

4月3日,這些不明身分人員安置好謝保蘭之後撤掉,因沒人繳房租,水電隨後被切斷。目前,謝保蘭靠好心人給點飯吃,也無法出去。

上海居民謝保蘭:「3號,人不就走了嘛,上午人走了,撤掉了,到27號,電給我停了。5月27號,他強行把水給我斷掉。報了警,到現在也沒解決問題。飯嘛一天也是好心人給我一頓吃。這邊等於是(疫情)爆發區,管控嚴得很,哪都去不了的。」

謝保蘭表示,她被非法關押,是因為到北京上訪。

上海居民謝保蘭:「我是信訪人,2016年12月24(日)被人故意傷害,到現在他沒給我處理問題,也沒給我立案,也沒處理任何法律手續,我最後不就是走到北京了嘛,就是強行截訪,給我綁架到這邊來。」

謝保蘭至今沒有人身自由,身上也多處傷痕,她痛斥政府剝奪人權。

上海居民謝保蘭:「我們是依法來維權,這樣做法把我們人權全部剝奪去了。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剝奪我的一切權利了,這不是人過的日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