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北韩射弹 扩核设施 美日战机联合巡航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7日讯】接着请您收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北韩射弹 续扩核设施 美日战机联合巡航警告

北韩年初至今军事动作频繁,不仅连连试射,境内多个核设施也开始运作,在北韩25日发射3枚飞弹落入日本与朝鲜半岛中间的水域后,美军与日本自卫队 (26日)表示,已共同派出战机在日本海上空巡航展现武力。南韩国防部26日表示,韩美将视北韩挑衅行为的严重程度研讨适当应对措施,随时保持戒备态势。

美期中选举五州初选揭晓 川普影响力仍在

周二(5月24日)美国五州举行了初选,前总统川普虽然没有参加选举但其影响力无处不在,他支持的参选人得胜率超高,成为最大赢家。虽然川普支持的三位共和党人5月24日(周二)在乔州的初选失利,但在当天的共和党初选中,川普共为27名竞选人背书,绝大多数人表现出色,其中22人赢得初选竞赛。

阿富汗小巴士、清真寺爆炸 IS宣称犯案

阿富汗从去年8月被塔利班组织占领后,持续动荡,上个月在斋戒月期间仍发生数起致命攻击。25日阿富汗才在一天内接连发生4起爆炸,隔天(26日)首都喀布尔和北部城市马萨里沙利夫有数辆小型巴士和一座清真寺遭4枚炸弹攻击,造成至少16人丧生;伊斯兰国(IS)宣称部分攻击是他们做的。

儿童社媒成瘾 加州父母将可起诉TikTok等公司

加州众议院日前通过一项法案,要求Instagram和TikTok(海外版抖音)之类的社交媒体公司,为其产品导致儿童沉迷而负责,父母将被允许起诉这些平台,每次可要求索赔最高25,000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