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维多利亚日游行 民众享受久违的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6日讯】5月23号,加拿大卑诗省省府迎来了疫情后的首次“维多利亚日”大游行,吸引了很多民众观看,他们表示,应该走出来享受多元文化和久违的快乐。

游行队伍由75个团体约1800人组成。

澳大利亚军队教官卢卡斯•博伊特 (Lucas Boyt):“对我来说最激动人心的,是看到加拿大游骑兵带领游行队伍,这是他们非常自豪的时刻。”

多个军乐队声势浩大,精彩的独轮车技表演,引人注目。

主办方代表 凯莉•林恩•库尔塔(Kelly Lynn Kurta):“今天活动的精神,就是要传递一个信息,让大家再次聚在一起,参与其中,获得乐趣。”

观众露西娅(Lucia):“在疫情之后,我们都需要走出去,享受我们久违的快乐,所以看到大家在一起很高兴。”

观众科恩•罗杰斯(Cohen Rogers):“在经历几年疫情之后,能回到游行队伍中来真是太棒了。”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法轮大法花车、炼功队和腰鼓队表演,为节日带来了喜庆和美好。

观众彼得•休兹(Peter Hughts):“今年的游行很精彩!看到多元的文化是非常好的。我们真的很喜欢。今年非常、非常好。”

观众布拉德•于 (BradYu):“她看起来是不同的(文化),不过难以置信,很奇妙,非常好。”

还有其它风格各异的花车、韩国跆拳道和摩托车技表演等等,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观众黄红(音译)HongHuang:“我想与我的孩子们分享,游行是什么样的,这里的音乐和这里的人们是多么的快乐,不同种类的文化。我真的很喜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舒璨加拿大维多利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