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双亲节 南加侨团游历内陆帝国农场古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5日讯】美国南加州的台湾侨团,日前参观了由侨民经营的农场,并造访当地的历史建筑,以此庆祝双亲节。来看报导。

来自罗省中华会馆的120多位侨民,于上周末,参观了圣贝纳迪诺县的良机农场、河滨县的荷竹园农场与中国亭,以及知名的米逊酒店。

河滨县荷竹园农场主 Roger Liu:“我是新竹人,新竹的米粉,来到加州造,第二,我们有爌肉竹笋,因为竹笋是我们这边生产的,也是选择最好的猪脚肉,还有油饭,土鸡蛋…。”

罗省中华会馆主席邝松龄:“荷家的台湾美食太棒了,很多餐都很棒,这么好的水准的,台湾才有的,现在这边只要一个小时或半个小时就可以来到这边吃个美食。”

良机农场农场主也讲解了蔬菜的仓储冷藏等物流知识,并分享了华人喜欢吃的蔬菜。

海外客家咨询委员邱启宜:“业主负责人很热心的提供各种新鲜蔬菜给他们,最好的蔬菜生产。”

内陆华人联谊会理事 Cindy Zheng:“了解到有很多种华人喜欢吃的蔬菜,并得到良机农场赠送给他们的这些非常新鲜的蔬菜,特别的,双重的开心。”

当天,他们也参观了位于河滨市中心的中国亭,以及于1876年兴建的美国最大修道院酒店“米逊酒店”。

新唐人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