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胶着之际 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被免职

原标题:北京市卫健委主任于鲁明 涉严重违纪违法遭免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5日讯】中国(中共)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今天决定,免去北京市卫健委主任于鲁明的职务;他兼任的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及政协委员职务,也被市政协撤销。于鲁明4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遭到调查。

至于于鲁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行为,是否与COVID-19防疫领域有关,目前不得而知。

新京报报导,北京市15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5日召开第39次会议,作出将于鲁明免职的决定。同在今天,北京市13届政协常务委员会也召开第33次委员会,宣布免去于鲁明的市政协副主席职务,并撤销他的市政协委员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于鲁明1961年生,北京市人,北京医学院分院精神病专业毕业。1983年12月参加工作,1986年12月加入农工党,1992年6月加入中共,曾任北京市大兴县(大兴区前身)精神病医院院长,长期在北京市卫生体系工作。

(转自台湾中央社/责任编辑:何雅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