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4日讯】上海封城至今没解,引发民众不满。中共宣称清零代表它的制度优势,但民众却说这个党已经烂到根了,他们声称退出中共各级组织。来看这一期的退党精选

福安说:堂堂国际大都市上海的防疫,竟然由一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指导,怪不得上海会成为人间地狱。这个党已经烂到根了,已经无药可救了,可惜被共党洗脑的群众们看不到真相。如今的中共各级官员,都成了酷吏。疫情之中,没有华佗,只有来俊臣。那些五毛粉红依旧在为他们的主子摇旗呐喊,但是总有一天,社会主义的铁拳,会砸到他们自己身上。本人声明三退,远离共党,保平安。

重庆万州的付贵说:我是一名大学生,从小生活在中共的教育体制下,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逐渐发现事实并非同邪党宣传的那样光鲜亮丽。从曾经主政我们重庆的薄熙来能够在一夜之间下台被清算,到今天上海疫情封城屡出惨案,这个暴力统治机器从上到下都写满了残忍与血腥。学会翻墙之后更是接触到了像是《九评共产党》和《谁是新中国》这类揭露中共恶行的书籍,使得我如今每次想起自己曾坚定的与这样的邪恶势力站在同一个阵线,都感觉到十分的后怕,良心不断地在被鞭打。所以,我在此声明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并且永远不会再加入任何与邪党沾边的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