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为学霸侄子庆生 亿万身家未来或留给对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8日讯】刚从上海返港的刘嘉玲,除了现身发廊快速剪发,还和亲友一起为名校毕业的侄子刘兆恩(Jeff)办生日派对。5月16日,她在IG晒出一组合照,并配文“生日快乐”。

16日,刘嘉玲在IG晒出一家三代同堂的合照,为侄子庆生。曝光的照片中,派对现场摆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以及一个蓝色的蛋糕。蛋糕上面写着侄子的英文名。(点看照片

其中一张照片中,身穿红黑格套装的刘嘉玲,妆容精致,皮肤紧致,单手插口袋,比合照中站在另一边的弟弟看起来还年轻。她配戴钻石耳环和名贵手表,一手搭在侄子的肩上拍照,或开心地看着侄子切蛋糕,露出宠爱有加的表情。

从合照中可见,参加派对的还有刘嘉玲的妈妈、弟弟、弟媳,一家5口其乐融融。而刘嘉玲晒出的6张照片中,有2张是属于姑侄两人的合照,足见侄子在她心中的地位。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刘嘉玲,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已积累了逾8亿港币的身家。由于婚前就达成过两人世界的共识,她和梁朝伟结婚多年没有子嗣,因此外界猜测,刘嘉玲将来可能让侄子继承她名下的财产。

当年刘嘉玲曾在微博分享,她特别飞往英国参加侄子的大学毕业典礼。后来她还晒出与侄子靠坐在一辆车上的照片,并在配文中叮咛侄子“好好照顾自己”。当时有港媒报导,这部豪车是刘嘉玲送给侄子的毕业礼物,车牌号码是刘兆恩名字的拼音缩写。

刘兆恩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此次的生日蛋糕造型由建筑物、头盔、图纸、铅笔、尺子等构成,证实了其学业方向与建筑设计有关。报导还指,随着刘兆恩步入社会,刘嘉玲经常带着他参加各种聚会,似乎有意将他带入自己的交友圈子。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