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根州参议院决议案宣布“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8日讯】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美国密西根州参议院通过第126号决议案,宣布2022年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

密西根州参议院通过的第126号决议案由密西根州州参议员Dale Zorn先生提出。

该决议案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赞美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原则为核心的平和修炼方法。

尽管遭受中共的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持用和平的方式反迫害令人钦佩。密西根州参议院感谢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实践,支持法轮功获得应有的社会地位,并宣布2022年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

5月12日在126号决议案的颁发仪式上, Dale Zorn参议员说:“在美国和西方世界知道这些很重要,聆听你们的故事,了解你们的经历,明白你们为何选择美国抛弃中共很重要。让我们认识你们,理解你们的理念,并尊重你们的信仰非常重要。我很高兴我生活在美国,在这里我们可以支持你们。”

新唐人电视台底特律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