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上海分阶段解封 逃离人潮一眼望不到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上海分阶段解封 逃离人潮一眼望不到头

上海官方15日宣称将“分阶段解封”,当天,上海虹桥火车站涌入大量想要逃离上海的民众。网传视频显示,很多人拉着行李徒步走到火车站,人潮一眼望不到头;一辆被拦截的大巴,车箱下面的行李舱里也挤满了人。

陆民爆料:银行开始限制活跃账户网上交易

有大陆民众称,近期一些地方的国有银行以反诈骗反洗钱、维护客户资金安全为名,开始核查网上交易相对频繁的账户并进行限制。专家表示,这反映出整治金融平台后,官方利用获得的大数据对个人信息已能精准把控,达到提前布局摸底,也证明了整体的金融风险已拉响警报。

沪男NBA式投掷团购物资 攻破居委防守

上海封城已超过一个月,次生灾难严重,同时中共基层党组织居委会利用防疫措施牟取暴利,备受舆论诟病。尽管青浦区的居委会防居民私购物资,有市民近日以一套“投篮”动作成功将物资投入社区,相关影片引发网民的关注和热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