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慈悲保护,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父!修好自己去人心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大庆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村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大法弟子家人向师父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一家四口三代弟子、大庆、七台河在青岛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大庆龙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春风沐浴着大地,佛光普照着心灵。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尊华诞日。感谢师尊这些年来对我们全家的救度之恩!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弟子遥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新站镇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弟子们无法用语言感恩师尊的伟大与慈悲。回想我们的修炼历程,每一步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在大法的法理指引下才能使我们走到今天。使我们在修炼的过程中渐渐的学会了向内找、向内修。知道了在矛盾中以大法的法理指导自己的修炼与提升,明白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所肩负的救度众生的责任与使命。在这正法最后的关键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实修自己,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被世间的任何形势带动,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不走极端。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延长来的时间,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用各种形式多救人。使更多被救度的众生进入新宇宙。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大庆龙南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华诞快乐!


 


中国大陆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大法弟子白玉祝伟大的师尊法轮大法日快乐!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助师正法
泰山顶上一棵松
不怕暴雨和狂风
恶党打压逆流上
助师正法天地行
感恩师尊度弟子
大劫瘟疫救众生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锋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大法弟子壬寅年敬上

 


中国大陆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大法弟子珍珠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传大法三十周年!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得救
迷茫之中来人间
受尽苦难强生存
默默等待师来救
地狱除名病魔灭
得法坚修跟师走
助师正法多救人
完成使命兑誓约
走好最后修炼路
大劫过去盼师归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尊
春风细雨润万物
大地复苏鸟儿鸣
师尊正法正天庭
扭转乾坤除恶灵
弟子听从师尊令
救人不怠不歇停
天上地上齐欢颂
感谢师尊救众生
同化大法回天界
天庭永久得太平
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感谢师尊救度,感谢师尊慈悲保护!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家婆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看护!在师父的看护下,我婆婆最近过了一大关!我和婆婆同修一定好好修炼自己,证实大法的美好,救度世人!再一次谢谢师父您的无量慈悲护佑!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十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密山市十四位大法弟子
二零零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恩师,弟子刚刚懂得怎样修炼。弟子感恩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让弟子有机会成为了一名真修、实修弟子。弟子无以言表,只有在实修中勇猛精进报答师恩。跪拜叩谢恩师。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鸡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师父将大法传出,使上亿人得法修炼,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是浊世中的清莲,我庆幸成为其中一员,成为了神都羡慕的大法弟子。在不多的时间里,我决心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去各种执著,所有不符合真善忍的败物全部去掉,斩断牵住我的每一条缆绳,跟师父回家。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地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浩荡洪恩!我们将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八五八农场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八五八农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合十叩拜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