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伟大慈悲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熊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和保护!弟子一定加倍努力,修去执著,做好三件事。



辽宁省抚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世界大法日快乐!
抚顺夫妻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向内找,做好三件事,互相配合,多救人,走正走好修炼的路,圆满随师父回家。



辽宁省抚顺市一位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衷心感谢师尊慈悲苦度,万分珍惜这万古机缘!在今后修炼道路中,勇猛精进,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尊放心!合十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辽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美好的时刻,弟子更加知道珍惜时光,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抚顺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辽宁省鞍山地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辽宁铁岭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大法日,
风雨兼程三十年。
无量众生的救度
层层天地换新颜。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五月十三日是宇宙中最神圣的日子,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弟子在此以最虔诚的心祝贺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感恩师父给予弟子的洪恩!感恩师父对众生的无量承受、保护和救度!
弟子叩拜恩师!
辽宁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和家人一定破除干扰,形成整体,精进实修,抓紧救人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过去的一年有师父的保护才闯过了一个又一个关。弟子感到了师父的焦急,推着弟子往前走。在师父的慈悲点化下,弟子会修炼了,也体会到了修炼的乐趣。现在觉的只要有师父在有法在,心里特别踏实,可以笑对魔难考验。
弟子在此只有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更加精进感谢师恩。
弟子在此叩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