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宣化李家堡一学法小组敬上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庆祝第23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愿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弟子只有精进做好三件事
感谢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


河北沧州市大法弟子及一家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沧州市大法弟子及一家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无论千难万险弟子一定努力精进,踏踏实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河北沧州市大法弟子及一家三人叩谢师尊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一家夫妻弟子敬拜师尊华诞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鸡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得法后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讲真相救人从不落下,积极参与诉江。学了师父在《洪吟》。六中的【几人有幸】,觉的大法弟子太幸运了。有师在,有法在,坦荡行事,悠悠自得。愿所有的善良人都能明真相,得福报。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邯郸鸡泽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弟子,不识字。得法不久,我就会念《转法轮》了。现在我还能抄写《转法轮》,还能为其他同修代笔写向师父问候。感恩师父救度众生三十周年。我希望当权者都能明白真相,早日停止迫害。我也希望早日请我师父回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鸡泽大法弟子敬上
叩拜师尊


河北省邯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多人学法小组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庆祝“5.13”大法日之际,我们多人学法小组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拜!我们决心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正念正行,救度更多更多的众生!
峰峰矿区学法小组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不放弃我这个弟子,我一定好好学法,做三件事,救度众生,早日跟师父回家。
峰峰矿区大法弟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好好学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大名大法弟子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衡水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北宣化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把宇宙大法传于我们,谢谢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一路保护,谢谢师父给我新生命。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感恩!感恩!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无时无刻的慈悲保护和点悟,弟子一定修去妒嫉心、私心,做一个为他的大法造就的生命。在此代表所在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弟子叩谢师尊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父子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宁晋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晋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恭祝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祝师尊生日快乐!
传真相
披星戴月体轻盈,
酷暑严寒步未停。
册子单张流异彩,
条幅展板放光明。
插播创举人神赞,
九剑(注)亮出魔鬼惊。
电话慈声泽乱世,
真言快吐救苍生。
(注﹕九剑,喻指奇书《九评共产党》)
衡水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河北省邢台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慈悲苦度!世人无限感恩!
河北省邢台市十北三桥东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给师尊合十叩拜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叩谢伟大的师尊将宇宙高德大法洪传人间!在这动荡的年代给众生带来美好的希望。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