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大法弟子姐妹两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大法弟子姐妹两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的喜庆日子里,山东省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请师父放心,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会谨遵师父的教诲,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整体配合,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柏林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莱阳市柏林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三个学法小组十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十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十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一人修炼,其余人都支持大法)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大法弟子一家三十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大法弟子一家三十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三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三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莱阳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双手合十向师尊致以节日的问候: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感谢您的慈悲苦度。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十二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感恩师尊的慈悲加持与保护。弟子坚定的信师信法,更加珍惜师尊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兑现誓约,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合十 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