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甘肃省白银市全体大法学员恭祝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一路看护
弟子一定精进修炼 不辱使命
甘肃省白银市全体大法学员叩拜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甘肃省定西地区陇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祝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甘肃金昌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甘肃天水羲皇故里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今天是五月十三
法轮大法已洪传三十年
真善忍好啊法光普天
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法轮转
正天正地正众生
法正乾坤再正人间
佛恩浩荡
感恩无限
人类在大法的护佑下又走过了一年
普天同庆五一三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响彻宇寰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天水羲皇故里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甘肃景泰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华诞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盛况空前!
在这伟大神圣举世瞩目的日子,弟子们怀着无比感激与荣幸的喜悦心情,衷心的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全世界的善良民众因法轮大法的洪传而拥有了美好的未来!弟子们由衷的道一声师父您太伟大了!您太慈悲了!您也太辛苦了!
由于弟子们在滚滚红尘中迷的太久太深,被人世的名、利、情假相浸泡的太长、污染的太重,所以修炼中时松时紧、跌跌撞撞跟头把式的。可是慈悲的师父从来就没有放弃不争气的弟子,耐心的谆谆教诲、引领,不断的启悟、催促弟子,在洪大神圣的佛法沐浴中才走到了今天。弟子们用尽人间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伟大!法轮大法的伟大!在这瘟疫肆虐、乱象丛生的最后时刻,弟子们唯有遵从师尊的教诲,努力摒弃常人的观念行为,用洪大的佛法不断涤尽党文化的余毒,精进、精进、再精进,兑现史前的誓约,随师圆满归!
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甘肃景泰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同时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的生日,我们会宁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而伟大的师尊生日问好!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大法弟子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走好助师正法的最后之路。
会宁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0日


甘肃庆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一家庭大法弟子及周边的大法弟子同祝、同庆师父七十一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甘肃白银平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今后更要学好法,去掉人心,转变观念,修好自己,从被迫害的阴影中走出来,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断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甘肃省兰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师父您从一九九二年在人间开始传法,已经整整三十年。这三十年,师父您为各界众生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这三十年您辛苦了。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既是师父您在人间的七十一大寿好日子。也是您在人间救度世人辛苦了三十年的日子。师父您辛苦了!
作为人间的父母他们已经在享受人间的天伦之乐了。而您还在为天上、人间的众生操劳。特别是像我这样不争气的弟子,更让师父费心了。
在这大喜的双日子里。弟子代表全家及周围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在今后要抓紧时间多学法、炼功、修心性,做好三件事,以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兰州大法弟子敬上


甘肃静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兰州一法轮大法受益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激慈悲的师尊将救世的大法洪传于世,让我的生命得以真正受益。得到大法的后,感知宇宙与人生的真谛,体悟到神佛无量慈悲善良,以及生命过程中承受苦难坚守道德的隐忍。大法真善忍法理在人世间的展现,让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大法慈悲的改变我的身心与灵魂。再次感激慈悲的师尊传救世的大法。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双手合十


甘肃省陇南市徽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平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尊!
2022年5月12日


甘肃兰州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酒泉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大法受益者敬贺法轮大法日!
感激慈悲的师尊将救世的大法弘传于世,让我的生命得以真正受益。得知大法的时间后感知宇宙与人生的真谛体悟到神佛无量慈悲善良,以及生命过程中承受苦难坚守道德的隐忍。是佛道神真善忍在人世间的体现,也让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大法慈悲的救度我的身心与灵魂。再次感激慈悲的师尊传救世的大法。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我们一如既往勇往直前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年纪念日,同时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的生日,我们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生日问好!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大法弟子只有听师尊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助师正法最后之路。
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甘肃省兰州城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
师尊您辛苦了!修炼二十多年来,谢谢您把弟子从泥坑中捞起,扶弟子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师父让弟子从愚昧无知中知道了人生来世是返本归归真的意义,拉着弟子前行,保护着弟子走到今天。为弟子铺就了回天的路。弟子无法报答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不论形势发生什么变化,弟子信师信法永远坚定。坚信师尊和大法的心永远也不会变,会一直跟随师尊走到底。
合十弟子遥拜恩师
兰州城关还童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甘肃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