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湖南省衡阳一大法弟子祖孙二人率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常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宁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弟子们一定学好法,在剩余不多的时间里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衡阳两大法弟子在大法洪传三十年暨师尊华旦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虽被邪恶追捕,被迫流离失所,被停发养老金,但弟子无论怎么艰难,一定坚持做好三件事,坚定不移随师回家!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岳阳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珍惜这万古的修炼机缘,完成历史的使命,跟随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湖南省怀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深知现在的时间是师父慈悲于众生免于淘汰,用大法弟子无法想像的巨大承受延续过来的非常宝贵的时间。师父珍惜大法弟子比大法弟子更珍惜大法弟子自己。在剩下的值千金值万金的宝贵时间里,弟子要用心学好法,努力去掉各种人心执著,抓紧多救人。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与智慧打开众生的心结,让其更好的明白大法真相,明白三退能救度自己,选择生命永远美好的未来。弟子不负众生对自己的期盼,让师父多一些欣慰。


湖南省衡阳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益阳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普天同庆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了,这是我第一次来明慧网恭祝师尊华诞!我虔诚的叩拜恩师生日快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了苍穹间一切众生的得救,将宇宙的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湖南省常德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借明慧一角敬上弟子无限的祝愿!师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娄底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恩无量慈悲的师尊对丈夫的救命之恩!感恩师尊对我家人及亲朋的慈悲看护!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湘潭一家三口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父,弟子双手合十: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回家!回家!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师父用巨大承受延长的时间里,弟子要时时警醒自己,修炼自己,去掉一切执著,达到新宇宙的标准,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弟子们一定在师父最后最后延来的时间里,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湖南省岳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益阳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幸运儿
生不知为何
死亦有所惧
羡高山长存
日月久不衰
生无望时遇恩师
赐予天书《转法轮》
再见师 慈悲笑
满世间 皆同修
正法洪势涌人间
大法弟子幸运儿
感恩师尊无言表
唯有精进谢师恩


湖南益阳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变成了一个个健康身体的好人。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和尊敬。今后我们一定要在有限的时间助师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湖南益阳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株洲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郴州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珍惜这万古机缘,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郴州一家庭学法小组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