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许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南许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同贺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风雨兼程,磕磕碰碰走到了今天 ,师尊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操碎了心,师尊在这里请让我们对您说一声:“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师尊在我们修炼路上无微不至的保护!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点悟。感恩师尊!谢谢师尊!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放下人心执著,改变观念,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以报师恩。


河南许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南许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南省许昌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师华诞
师尊天外下凡间
吃尽苍宇之苦
历经重重魔难
只为再造新宇改地换天
救度宇宙苍生于危难
慈悲苦度三十载
带众徒除邪恶扫红魔
造就新宇更璀璨
得度众生福寿永远
这圣日
苍生将永远
祝贺!庆典!


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伟大的师尊辛苦了,您为众生耗尽了一切,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恶党迫害大法徒,其邪恶残暴框古未见。不管时日多久,随师回家永恒不变;在众生共同欢庆的节日里,惟愿师尊快乐!永远。
河南省许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河南省济源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学好法,做好救人的事!


河南焦作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盼见到师父,跟师父回家!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禹州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要精进实修,不负师恩。


河南省周口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日洪传三十周年!


河南省信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要牢记师尊的教诲,时时把自己当成修炼人,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尊!


河南安阳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之日,我们亿万大法弟子怀着一颗诚挚感恩的心,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这是师尊对众生的无量慈悲,将宇宙大法的光辉撒满天地间。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救度,每一步也离不开师尊的悉心保护,师尊为弟子们操碎了心,以慈父般的关心,佛恩浩荡。我们弟子铭记在心。感恩师尊,师恩难忘,师尊谢谢您!师尊您辛苦啦。师恩难忘;唯有在今后的正法修炼中更加精进;谨遵师尊的谆谆教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担负起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助师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兑现史前大愿;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叩拜


河南省焦作市沁阳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一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南信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我们尽力做好三件事,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救众生!
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三门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开封地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会一如既往,坚定的信师信法,这是弟子走向圆满的根本保证。我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实际行动答谢师恩。
河南开封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南省南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恩浩荡!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坚信、坚修到底,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南阳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12日


河南信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值此大法洪传30周年之际,信阳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这是宇宙众生最大幸事,师尊为众生操尽了心,为众生承受太多,师尊辛苦了!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实修,才能不负师尊苦度!
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南省安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商丘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听师父的话,珍惜这万古机缘,用心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商丘大法弟子叩谢恩师
2022年5月12日


洛阳两姐妹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暂居洛阳的两姐妹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珍惜余下不多的时间,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合十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的保护!师尊辛苦了!


河南省洛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对弟子的看护,弟子一定按大法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跪拜


河南焦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焦作大法弟子庆贺世界5.13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救度!盼见到师父,跟师父回家!
河南焦作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