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特拉华州众议院颁发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5日讯】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之际,周三(5月11日),美国特拉华州众议员保罗·鲍姆巴赫,向法轮大法学员颁发了特拉华州众议院的褒奖,赞颂法轮大法,改善了无数人的生活。政要还表达了,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仰。

褒奖由特拉华州三位众议员鲍姆巴赫(Paul Baumbach)、赫弗南(Debra Heffernan)和亨斯利(Kevin S Hensley)共同发起,众议院议长施瓦茨科普夫(Peter C. Schwartzkopf)以及全体41位众议员都签字支持。

鲍姆巴赫议员向当地民众宣读了褒奖。

美国特拉华州众议员保罗·鲍姆巴赫:“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首次公开传授法轮大法。从那时起,法轮大法已经闻名于世。法轮大法由修心、打坐和四套动功组成,能改善人的身心健康,使人精力充沛。修炼的核心准则是‘真善忍’。”“这个功法确实改善了无数人的生活。”

颁奖后,法轮功学员刘女士介绍了修炼法轮功后,她自己和家人在身心上的巨大收获。鲍姆巴赫议员赞赏刘女士的分享,并认为“真、善、忍”是普世价值。

美国特拉华州众议员保罗·鲍姆巴赫:“这三个字概括了每个人都应该追求的普世目标。”“如果我们所有人都花更多的时间,为这些目标而努力,我们就会拥有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中共迫害法轮功仍未停止,鲍姆巴赫议员表示,美国应该是捍卫言论和宗教自由的榜样。

美国特拉华州众议员保罗·鲍姆巴赫:“美国需要继续树立榜样。拥抱多元化,拥抱言论自由和宗教自由。希望通过我们作为榜样的力量,其他国家可以跟上。”

鲍姆巴赫议员还表达了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仰。

美国特拉华州众议员保罗·鲍姆巴赫:“(李洪志先生)带来的积极影响,让全世界无数人受益。影响巨大。祝贺他,祝贺他的弟子,并请接受我对(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的祝福,和以后许多周年纪念日的最美好祝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凌浩特拉华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