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特拉華州眾議院頒發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之際,週三(5月11日),美國特拉華州眾議員保羅·鮑姆巴赫,向法輪大法學員頒發了特拉華州眾議院的褒獎,讚頌法輪大法,改善了無數人的生活。政要還表達了,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仰。

褒獎由特拉華州三位眾議員鮑姆巴赫(Paul Baumbach)、赫弗南(Debra Heffernan)和亨斯利(Kevin S Hensley)共同發起,眾議院議長施瓦茨科普夫(Peter C. Schwartzkopf)以及全體41位眾議員都簽字支持。

鮑姆巴赫議員向當地民眾宣讀了褒獎。

美國特拉華州眾議員保羅·鮑姆巴赫:「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首次公開傳授法輪大法。從那時起,法輪大法已經聞名於世。法輪大法由修心、打坐和四套動功組成,能改善人的身心健康,使人精力充沛。修煉的核心準則是『真善忍』。」「這個功法確實改善了無數人的生活。」

頒獎後,法輪功學員劉女士介紹了修煉法輪功後,她自己和家人在身心上的巨大收穫。鮑姆巴赫議員讚賞劉女士的分享,並認為「真、善、忍」是普世價值。

美國特拉華州眾議員保羅·鮑姆巴赫:「這三個字概括了每個人都應該追求的普世目標。」「如果我們所有人都花更多的時間,爲這些目標而努力,我們就會擁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中共迫害法輪功仍未停止,鮑姆巴赫議員表示,美國應該是捍衛言論和宗教自由的榜樣。

美國特拉華州眾議員保羅·鮑姆巴赫:「美國需要繼續樹立榜樣。擁抱多元化,擁抱言論自由和宗教自由。希望通過我們作為榜樣的力量,其他國家可以跟上。」

鮑姆巴赫議員還表達了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仰。

美國特拉華州眾議員保羅·鮑姆巴赫:「(李洪志先生)帶來的積極影響,讓全世界無數人受益。影響巨大。祝賀他,祝賀他的弟子,並請接受我對(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的祝福,和以後許多週年紀念日的最美好祝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凌浩特拉華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