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四城同日升旗 赞“真、善、忍”美好价值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5月9日,加拿大安省四个城市的市(镇)长主持升旗仪式,祝贺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他们称赞,“真、善、忍”是美好的价值观,修炼法轮功会身心受益。

加拿大安省贝尔维尔市(Belleville)长 米奇·潘丘克(Mitch Panciuk):“我,市长米奇·潘丘克,在此宣布2022年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褒奖‘真、善、忍’(价值观)。”

加拿大安省斯库格(Scugog)镇长波比·德鲁(Bobbie Drew):“我很高兴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致以问候。”

阿默斯特堡镇(Amherstburg),是北美最好的秋季观鸟地之一。镇长阿尔多·迪卡洛(Aldo DiCarlo)和几位镇议员到场祝贺。

加拿大安省阿默斯特堡镇长阿尔多·迪卡洛:“这是我们的快乐和荣幸,来参与法轮大法,拥抱这些价值观。”

这是被称为“阳光之城”的奥里利亚(Orillia)第二年举行升旗仪式。市长史蒂夫·克拉克(Steve Clarke)表示,“真、善、忍”价值观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加拿大安省奥里利亚市长史蒂夫·克拉克:“这些都是美好的普世价值,我将帮你们做任何我们能做的事情,来传播这些价值观。”

克拉克还表示,修炼法轮功可以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帮助民众更好的度过病毒疫情。

加拿大安省奥里利亚市长史蒂夫·克拉克:“我认为修炼法轮大法,是我们可以转变的一种去向,是我们可以转而去做的一件事,使我们的身心更加健康。”

位于渥太华和多伦多之间的贝尔维尔市,还在晚上点亮了彩灯,庆祝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安省贝尔维尔市长米奇·潘丘克:“由于法轮大法对身心的益处,传播到114个国家,拥有超过1亿名修炼者。而法轮大法修炼者所表现出的大善大忍,感动了全世界善良的人们。”

阿默斯特堡镇议员迈克尔·普鲁(Michael Prue)23年来一直在支持法轮功。他表示,法轮功学员一定会迎来结束迫害那一天。

加拿大安省阿默斯特堡镇议员迈克尔·普鲁:“我希望(迫害结束)很快在中国发生。”

最后,这四个市镇的市长、镇长和议员们,亲手升起了法轮大法旗帜,并和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昀、王婉晴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