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宾州多位国会议员 褒奖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本周五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美东多个州的国会议员,纷纷发出褒奖、贺信,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颁发特别褒奖。

来自宾州的国会参议员帕特•图米(Patrick J. Toomey)发褒奖说:“向李洪志先生颁发特别褒奖。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宾州国会议员迈克•道尔(Mike Doyle)在贺信中“重申反对中共政府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承诺将继续致力于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特拉华州国会众议员丽莎•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在贺信中说:“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庆祝法轮大法修炼的时刻,也是纪念法轮大法学员如何在艰辛中坚持自由修炼的时刻。因此,我希望所有信仰法轮大法的人都能自由、公开地修炼。”

新泽西州四位国会议员发出褒奖。

众议员唐纳德•诺克罗斯(Donald Norcros)在褒奖信中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大法,是一门古老的性命双修功法,通过打坐修炼,达到身心受益。”

众议员杰斐逊•范德鲁(Jefferson Van Drew)发褒奖表彰法轮功修炼者:“为促进和改善我们的社区、新泽西州和全美国做出了非凡的努力,带来荣誉和自豪;让我们瞥见一个充满希望、前程远大的未来。”

众议员唐纳德•佩恩(Donald Payne Jr), 众议员米基•谢里尔(Mikie Sherrill)也颁发证书祝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