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救度!师父辛苦了!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龙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及外孙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某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一家七口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新村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以报师恩!
弟子全家跪拜师父!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新村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遥祝师父生日快乐!在剩下时间里,弟子堂堂正正证实法,同时带好家里的小同修,纯纯净净跟师父返回家。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最后不长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去人心,多救人,兑现我的誓约。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龙南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庆祝师父华诞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东风新村某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大法冶炼!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修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助师救更多生命。
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黑龙江省大庆龙凤区一家六口大法弟子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修好自己,走好助师正法路。谢谢师父!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看护与救度。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大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助师正法尘世中
归正同化新宇穹
众生得救慈悲愿
师尊接引一念成
大庆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