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救度!師父辛苦了!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龍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及外孫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某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新村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以報師恩!
弟子全家跪拜師父!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新村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遙祝師父生日快樂!在剩下時間裏,弟子堂堂正正證實法,同時帶好家裏的小同修,純純淨淨跟師父返回家。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最後不長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去人心,多救人,兌現我的誓約。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龍南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慶祝師父華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東風新村某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大法冶煉!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修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助師救更多生命。
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大慶龍鳳區一家六口大法弟子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修好自己,走好助師正法路。謝謝師父!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看護與救度。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助師正法塵世中
歸正同化新宇穹
眾生得救慈悲願
師尊接引一念成
大慶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