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同庆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天上人间庆祝欢
天外仙人敲法鼓
法徒奏乐响天边
各路神仙来道喜
与神同庆在人间
感恩师尊
二十五载修行路
大法神奇难语诉
修炼当月体安康
激动心情胸中藏
身心受益法中悟
叩谢师恩慈悲度
兑现誓约救众生
随师通天大道行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我们迎来了师尊的七十一华诞。今年又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值此,感恩师尊与我们接上了圣缘。我们从苍穹的深处结伴而来,从遥远的天体随师下走,虽然出生年月各不相同,但目地只有一个──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能与师尊正法时期同在,是多么的幸运,也是令神佛都羡慕的事情。不仅如此,师尊又给弟子们开创了成就未来觉者的践行之路。这一切的一切我们无以回报,为了表达弟子们此时的心情,我们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致以最诚挚的祝愿!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感恩师尊的辛苦加持与智慧启悟!感恩师尊赋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在这最后值千金之万金的日子里,我们小组大法弟子要做到勇猛精进,实修自己,多学法,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到自己最美好最圣洁的天国世界。青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青岛两位老年大法弟子在5.13法轮大法日之际,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是一年五一三,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当初立下誓言,跟随师父走过一年又一年,随师正法,救度众生。今后我们会多学法,向内找,实修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负众望。走师父安排的路,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我们牵着师父的手,信心十足的、堂堂正正的,随师正法,迎接法正人间的那一刻。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莱西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


山东省青岛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即墨大法弟子由衷的向伟大的师尊表达祝愿和感恩!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省青岛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与妻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跪拜恩师!


山东省青岛西海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5.13及师父生日到来之际,我代表青岛一学法小组向伟大慈悲的师父问好,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青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
2022年5月2日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和我的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全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坚定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及家庭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正法修炼路上,我们一定严格按照师尊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严格按照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伟大殊胜之时,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及家庭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正法修炼路上,我们一定严格按照师尊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