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同慶
普天同慶五﹒一三
天上人間慶祝歡
天外仙人敲法鼓
法徒奏樂響天邊
各路神仙來道喜
與神同慶在人間
感恩師尊
二十五載修行路
大法神奇難語訴
修煉當月體安康
激動心情胸中藏
身心受益法中悟
叩謝師恩慈悲度
兌現誓約救眾生
隨師通天大道行


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我們迎來了師尊的七十一華誕。今年又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值此,感恩師尊與我們接上了聖緣。我們從蒼穹的深處結伴而來,從遙遠的天體隨師下走,雖然出生年月各不相同,但目地只有一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能與師尊正法時期同在,是多麼的幸運,也是令神佛都羨慕的事情。不僅如此,師尊又給弟子們開創了成就未來覺者的踐行之路。這一切的一切我們無以回報,為了表達弟子們此時的心情,我們小組大法弟子向師尊致以最誠摯的祝願!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感恩師尊的辛苦加持與智慧啟悟!感恩師尊賦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在這最後值千金之萬金的日子裏,我們小組大法弟子要做到勇猛精進,實修自己,多學法,多救人,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到自己最美好最聖潔的天國世界。青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青島兩位老年大法弟子在5.13法輪大法日之際,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是一年五一三,又是一個特殊的日子。當初立下誓言,跟隨師父走過一年又一年,隨師正法,救度眾生。今後我們會多學法,向內找,實修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負眾望。走師父安排的路,無論風雲如何變幻,我們牽著師父的手,信心十足的、堂堂正正的,隨師正法,迎接法正人間的那一刻。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萊西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


山東省青島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



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即墨大法弟子由衷的向偉大的師尊表達祝願和感恩!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省青島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與妻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跪拜恩師!


山東省青島西海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5.13及師父生日到來之際,我代表青島一學法小組向偉大慈悲的師父問好,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青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
2022年5月2日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和我的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堅定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及家庭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正法修煉路上,我們一定嚴格按照師尊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嚴格按照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偉大殊勝之時,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及家庭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正法修煉路上,我們一定嚴格按照師尊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