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会山庆大法日 议员赞 “真、善、忍”福赐加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5月10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庄,举行了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的活动,多名政要出席。渥太华国会山庄又迎来了法轮大法日的庆典。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迪.斯格罗(July Sgro):“祝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十位国会议员欣喜地前来参加。

加拿大国会议员詹姆斯·贝赞(James Bezan):“真高兴我们又回到了国会山庄的草坪,来谈论法轮功和法轮大法日,以及你们带给社区和世界的正面影响。”

多个国会议员谈到了法轮大法对加拿大社会带来的正面影响。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科特·里德(Scott Reid):“法轮功学员带给这个社会的诚实和正直,令人感动,再次看到你们,倍感心安。”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迪·斯格罗(July Sgro):“加拿大因你们(法轮大法学员)而变得强大,你们在这里,教给了我们和平 真诚 包容。”

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娜·罗伯茨(Anna Roberts):加拿大人因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远见而受到鼓舞,这与加拿大人认为的民主社会价值观产生共鸣。

加拿大国会议员拉里·布洛克(Larry Brock):法轮大法的教导帮助了全世界的人提升精神和强身健体。

加拿大国会议员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法轮大法好!”

他们表示,他们将继续为制止迫害而努力。

加拿大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我会继续努力(推进《反活摘法案》),和为法轮功团体及其他人权自由呼吁。”

加拿大国会议员梅丽莎·兰茨曼(Melissa Lantsman):“我们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恐吓、威胁下坚持信仰而喝采。”

加拿大国会议员阿诺德·维森(Arnold Viersen):“感谢法轮大法学员给我们那么多请愿签名,让我们得以不停呼吁(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年复一年,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已成为加拿大首都的一道风景线,吸引着游人驻足往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荔敏、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