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疫苗外交受挫!出口暴跌97%、科兴裁员7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接着请您收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共疫苗外交受挫!效力差出口暴跌97%

中国科兴公司因为“抗疫”大发疫苗财。但日前其被揭扣留年终奖,并大规模大裁员。日本媒体报导,中国疫苗效力低下,今年4月出口量比去年9月减少97%,中共疫苗外交受挫。

彭于晏连夜飞离上海抵港 安检照曝光引热议

台湾艺人彭于晏连夜飞离上海的消息5月6日凌晨登上微博热搜,其安检照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热议。随后他发文宣布,已经飞抵香港,再度展开隔离生活。有网民称,彭于晏离开上海有避难之嫌,估计随后会有一波滞留的艺人“出境潮”。

辞职两天后 江西赣州市长万凯落马

又有中共官员落马,今年1月任江西赣州市长的万凯,辞职两天后于9日被通报落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万凯被传是已落马的前中共最高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的外甥。万凯也曾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受到海外“追查国际组织”的追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