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当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庆祝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为人们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基辅主要街道上打坐炼功。

乌俄战争持续,但这并没有阻止人们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身着中国传统服饰的法轮功修炼者,动作中传递出轻盈与力量。他们表示,修炼法轮大法缓解了战争带来的痛苦,不再感到身心紧张。

学员们祥和宁静的活动场面,给路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断有人前来了解法轮功。

维多利亚女士和学员交谈后,表示想要学习打坐。

法轮功学员肖戈洛娃表示,法轮大法指导人以“真、善、忍”为原则处世,这三个字可以支持和激励乌克兰人度过难关。

法轮大法修炼者 佐里亚娜·肖戈洛娃((Zoryana Shchoholova)):“对我来说,修炼(法轮功)是一种内在的指南,一个内在的指南针,让我了解我是谁,我要去哪里以及为什么。不仅是在日常层面,也包括更深层次。给我力量、轻盈和健康,帮助我展示我的技能和能力,让我可以帮助他人。”

学员还把手工制作的小莲花送给路人。在许多文化中,莲花象征纯洁和希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娜、林一乌克兰纽约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