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妇厕所意外分娩 婴卡水管 父破管救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孟加拉1名妇女7日在厕所意外分娩,婴儿卡在水管内半小时之久,所幸婴儿的父亲砸破水管救回一命,目前母女均安,堪称母亲节最佳贺礼。

根据孟加拉报纸“每日星报”(The Daily Star)的报导,事件7日下午发生在孟加拉南部城市巴里沙尔(Barishal)的一家医院。

报导说,这名母亲因先前的检查发现胎儿似无动静,于是于昨天(7日)上午被送进医院,院方决定施行剖腹生产手术,要求她的丈夫出去购买必要的药品。

丈夫返回医院时发现许多人在医院厕所外围观,一问之下才听闻自己的妻子在厕所生产,婴儿却卡在水管里。

他听到水管里传出婴儿的哭声,伸手试探企图将婴儿拉出,发现够不着后立即冲到下一层楼,砸破悬挂在天花板下外露的水管,成功救回自己的小孩。(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报导引述婴儿的母亲说,她因腹痛难耐,只好违反护士指示偷偷跑去上厕所,发现婴儿滑落之后便大声呼救。

院方人员说,这名母亲“有些问题,才会以这种不寻常的方式分娩。”

根据报导,女婴重1200公克,生理状况没有任何异常。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