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婦廁所意外分娩 嬰卡水管 父破管救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孟加拉1名婦女7日在廁所意外分娩,嬰兒卡在水管內半小時之久,所幸嬰兒的父親砸破水管救回一命,目前母女均安,堪稱母親節最佳賀禮。

根據孟加拉報紙「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的報導,事件7日下午發生在孟加拉南部城市巴里沙爾(Barishal)的一家醫院。

報導說,這名母親因先前的檢查發現胎兒似無動靜,於是於昨天(7日)上午被送進醫院,院方決定施行剖腹生產手術,要求她的丈夫出去購買必要的藥品。

丈夫返回醫院時發現許多人在醫院廁所外圍觀,一問之下才聽聞自己的妻子在廁所生產,嬰兒卻卡在水管裏。

他聽到水管裏傳出嬰兒的哭聲,伸手試探企圖將嬰兒拉出,發現搆不著後立即衝到下一層樓,砸破懸掛在天花板下外露的水管,成功救回自己的小孩。(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報導引述嬰兒的母親說,她因腹痛難耐,只好違反護士指示偷偷跑去上廁所,發現嬰兒滑落之後便大聲呼救。

院方人員說,這名母親「有些問題,才會以這種不尋常的方式分娩。」

根據報導,女嬰重1200公克,生理狀況沒有任何異常。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