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多城升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

世界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多城升旗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加拿大各地相继举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升旗活动。各城市的市长、国会议员、市议员纷纷亲临现场,主持升旗仪式,宣读褒奖函,盛赞法轮大法提升人们的道德,为世界带来和平与福祉,并宣告所在城市的“法轮大法月”或“法轮大法日”。

截止到5月6日,加拿大已经有10个城市升起了法轮大法的旗帜。未来几天,还将有11个城市举行升旗、亮彩灯仪式。

香港“一人模式”特首选举 李家超当选

由北京钦定的唯一参选人李家超,5月8号当选香港特首,将在7月接替林郑月娥履行职务。这是中共修改香港选举制度后举行的首次特首选举。香港民主派批评说,这场选举是“中国式的假选举”。

李家超警察出身,在香港警界和保安局服务超过40年,在处理香港占中运动和“反送中”等民众抗争事件中,作风强硬。外界认为,这正是北京支持他作为特首人选的主要原因。

美国之音报导说,北京的背书,加上只有一人的等额选举,李家超的胜选犹如囊中取物。

报导引述旅美时事评论员程翔的话说,这场特首选举最显着的意义,就是香港的选举制度被彻底弱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