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法院人权委员会会长王定宇祝 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中华民国立法院人权委员会会长王定宇:“我看到他们在生活的态度上、生命的积极度上,确实让人家觉得敬佩,所以在这三十年我觉得,不管是面对迫害、或是提供希望,甚至在香港(反送中)事件时候,(学员创办的)相关媒体为了提供正确讯息,甚至被攻击被纵火,我觉得这都充满勇气跟坚定的意志。”

“所以我在这里一方面祝福创办人我们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我也希望一个真善忍的真信真法,可以让这个世界更美好,也希望这个美好遍及,特别是那些在独裁禁锢下的黑暗地方。”

“那面对(被中共)迫害从过去,不管是活体器官摘除,或者一直到相关的人身自由的限制,我们都有参与支援参与声援。但是我们看到法轮功学员永不放弃的这精神意志力,我觉得这对于面对威胁的台湾,我们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王定宇是民进党籍、立法院人权委员会会长、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