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有血栓风险 强生疫苗限制使用 日航预计今年获利450亿日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有引发血栓风险 强生疫苗被限制使用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周四表示,由于存在一种罕见的血液凝固综合症的风险,将限制强生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在成年人中使用。强生的疫苗被授权用于18岁以上人群,是被批准在美国使用的三种疫苗之一。

日本航空:预计今年获利450亿日圆

日本航空公司周五表示,因国内旅游在疫情后复苏,预计今年净利润为450亿日圆。日本三月下旬放宽了疫情管制,国内航班的客运量已反弹,而新增病例数量有所下降。在海运货柜供不应求的情况下,预计日航的货运业务也将出现利润增长。

需求降股价跌 派乐腾公司寻找买家

据《彭博》报导,美国健身器材公司派乐腾今年初以来需求下降,股价大跌,其执行长佛雷因此下台。如今公司被爆出在联系潜在买家,希望出售20%的股份筹集资金。派乐腾过去一年股价跌幅约80%。

四百多架飞机被扣 欧洲议会向俄追讨

欧洲议会周四通过一项决议,要求俄罗斯归还扣留的外国租赁公司的400余架飞机。全球对俄制裁后,迫使西方公司终止与俄罗斯航空公司的飞机租赁合约。俄罗斯3月31日宣布,所有仍在俄罗斯的外国租赁飞机都将留在俄罗斯。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