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好妈妈 南加大专校联会举办母亲节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为发扬中华文化与伦理道德,并推广传统孝道精神,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将于5月8日(周日)举办母亲节庆祝大会。带您了解。

母亲节即将来临,为推广孝顺的传统美德,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将于周日(5月8日),于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第35届母亲节庆祝大会

主办方表示,这是疫情以来,校友会首次举办母亲节活动。活动主题为“表扬好母亲、好岳母、以及好婆婆”,其中一位102岁的模范母亲是表彰大会的亮点。

南加州联合校友会会长 陈启志 :“正式典礼是11点就有剪彩,5分钟之前有一个醒狮团的表演,剪完彩之后接着就是室外的君子近庖厨大赛,大赛完了以后,我们就移师室内,进行母亲节的颁奖,还有近庖厨的颁奖还有儿童绘画的颁奖,还有就是最精彩的抽奖节目。”

陈启志欢迎民众参加,共同欢度温馨的母亲节。他也提醒民众尽量戴口罩,保护年长者的健康。

新唐人记者玉晶、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