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好媽媽 南加大專校聯會舉辦母親節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為發揚中華文化與倫理道德,並推廣傳統孝道精神,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將於5月8日(週日)舉辦母親節慶祝大會。帶您了解。

母親節即將來臨,為推廣孝順的傳統美德,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將於週日(5月8日),於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第35屆母親節慶祝大會

主辦方表示,這是疫情以來,校友會首次舉辦母親節活動。活動主題為「表揚好母親、好岳母、以及好婆婆」,其中一位102歲的模範母親是表彰大會的亮點。

南加州聯合校友會會長 陳啟志 :「正式典禮是11點就有剪綵,5分鐘之前有一個醒獅團的表演,剪完綵之後接著就是室外的君子近庖廚大賽,大賽完了以後,我們就移師室內,進行母親節的頒獎,還有近庖廚的頒獎還有兒童繪畫的頒獎,還有就是最精彩的抽獎節目。」

陳啟志歡迎民眾參加,共同歡度溫馨的母親節。他也提醒民眾盡量戴口罩,保護年長者的健康。

新唐人記者玉晶、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