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劳教5年 天津法轮功学员楚继东又被枉判13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天津法轮功学员楚继东,因信仰遭警察绑架,被非法秘密判刑13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绝食抵制迫害至少有90天。

据明慧网引述知情者消息称,楚继东在看守所经常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其它情况待查。

楚继东曾遭非法劳教5年,被强迫做奴工、被警察用电棍电脖子、腋下、阴部等等。

楚继东(褚继东),男,47岁,原天津市大港油田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后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

1999年9月,楚继东进京和平请愿,遭恶警绑架,被非法判劳教1年,期间被超负荷奴役。奴役包括:粘花、塑料气球、塑料插花等。楚继东手上不时的流脓流水。1年非法劳教期满后,楚继东又被加期1年。

2001年10月,楚继东被天津市大港区“610”劫持到大港区板桥劳教所,再被非法劳教3年。

2003年3月,板桥劳教所三大队一中队成立了所谓的“法制教育学习班”(洗脑班),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恶警首先采用的手段是“熬鹰”,就是几天几夜不让睡觉,使人身心疲惫、头晕脑胀。如果“熬鹰”还不妥协,恶警就用各种酷刑进行肉体折磨。如:用拳头打腮帮子、用手掌砍咽喉;用拳头打软肋,踢关节;用锤子敲大腿的筋,称作“卸腿”至两腿走不了路,只能让人架着走;用打火机从前至后刮肋骨称“洗肋条”,一般硬汉都无法忍受;用电棍电脖子、腋下、阴部等等。

楚继东被板桥劳教所3~4个警察手持电棍电击酷刑,并被灌食。警察们为了推卸责任,把楚继东父母叫去,威胁他父母写下“保证书”:在灌食期间出现的任何生命危险与劳教队无关。

2004年10月14日,三年非法劳教加期到期,劳教所仍不放人,楚继东的父母及亲友们多次看望,恶警声称,不“转化”不允许接见,并说给楚继东加期三个月,三个月到期后不“转化”继续加期。

据明慧网四月份报导数据统计,2022年4月份获知又有57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14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严重地区依次为:山东省12人,辽宁省8人,黑龙江、湖北省、云南省各5人,北京市4人。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表示:“真、善、忍三个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三个字”,“法轮功学员是最善良的人”。

明慧网原文:遭劳教迫害5年 楚继东又被枉判13年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