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塌楼逾3天 超过60人被埋 救援摆拍引愤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湖南长沙的一栋六层楼坍塌,已经过去三天,中共官方称,事故造成23人被困,39人失踪,救出7人。实际数据有待核实。现场民众怒斥,救援进度缓慢,只是在摆样子,更有家属因得不到失联者的消息而崩溃,哭倒在酒店的大厅里。

4月29日中午,长沙望城区一栋6层楼房坍塌,当时正值中午用餐时间,许多学生在楼内用餐被埋。一直到4月30日晚间,官方通报称,事故造成23人被困,39人失踪。实际数据有待核实。

网传一份名单显示,失踪人员中,至少有36人是长沙医学院就读的学生。

现场视频显示,救援缓慢,只是在摆样子,而普通老百姓又无法进入事故现场。

当地民众:“根本就不动工,只是做样子,这个吊车也只是做个样子,这是第三天了!”

“普通老百姓没办法进来。”

视频显示,一些民众聚集在现场附近,焦急等待出事亲人的消息,人群中传出撕心裂肺的哭声。

还有市民远远地望着楼房倒塌后留下的废墟,默默地为出事的亲人流泪,有的忍不住失声痛哭。

5月1日,在事故发生后第三天,一些与孩子失联的家长,因得不到孩子的消息而崩溃大哭,有的家长,哭倒在酒店的大厅里。

然而,截止目前,黄金72小时已经过去,官方称只搜出7人,仍有至少60人未被救出。

到底有多少人被埋?真相如何?外界仍无法得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