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养老院将活人装尸袋送火化 官方承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民间视频显示,上海养老院,竟然将活着的老人,送去殡仪馆火化,幸好遇到一名有基本良知的殡仪馆员工,来看报导。

5月1日,一段殡仪馆将尚有气息的老人送回上海新长征福利院的视频,在海内外疯传。

殡仪馆人员将老人“尸体”运回新长征福利院后,当着福利院人员的面打开尸袋。

殡仪馆工作人员:“活的!看到吧,活的!”

在经过商议后,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将老人又拉回到院内。

由于视频在民间迅速传播,引爆网民怒火,上海新长征福利院和普陀区民政局被迫向媒体承认确有此事,并表示老人已送往医院救治,生命体征趋于稳定。

但许多网友仍然气愤难平,称此事“是中国疫情(爆发)以来最黑暗、最耻辱的一天!上海的国际国内形象轰然倒塌!”还有网友质疑,“就怕已不是第一次了。”

无独有偶,早在当年武汉爆发中共病毒疫情的初期,就曾爆出染疫者在尚未死亡时,就被活着装进运尸袋,送去火葬。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