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开启全球最长航线 澳航订购12架A35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增长几乎为零 欧元区四月制造业PMI创新低

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终值为55.5,略高于55.3的初值,虽然仍维持增长状态,但扩张力度放缓,创下15个月来的新低。俄乌冲突和中国的疫情封锁,加剧供应链紧张,使欧洲制造业几乎陷入停滞。

开启全球最长航线 澳航订购12架A350

澳洲航空周一宣布,已经向空中客车公司订购了12架A350超长途飞机,澳航准备在2025年开启悉尼直飞伦敦的全球最长航线。澳航表示,国内旅游恢复速度超过预期,改善了市场气氛和需求。

高温使印度小麦减产 国际小麦价格或上涨

印度遭受创纪录的高温侵袭,小麦收成料将大受影响。印度今年前三个月小麦出口创纪录,市场一度认为这将缓和俄乌冲突造成的粮食缺口,而印度小麦如果因高温而严重减产,将推高国际小麦价格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