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開啟全球最長航線 澳航訂購12架A35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增長幾乎為零 歐元區四月製造業PMI創新低

歐元區4月製造業PMI終值為55.5,略高於55.3的初值,雖然仍維持增長狀態,但擴張力度放緩,創下15個月來的新低。俄烏衝突和中國的疫情封鎖,加劇供應鏈緊張,使歐洲製造業幾乎陷入停滯。

開啟全球最長航線 澳航訂購12架A350

澳洲航空週一宣布,已經向空中客車公司訂購了12架A350超長途飛機,澳航準備在2025年開啟悉尼直飛倫敦的全球最長航線。澳航表示,國內旅遊恢復速度超過預期,改善了市場氣氛和需求。

高溫使印度小麥減產 國際小麥價格或上漲

印度遭受創紀錄的高溫侵襲,小麥收成料將大受影響。印度今年前三個月小麥出口創紀錄,市場一度認為這將緩和俄烏衝突造成的糧食缺口,而印度小麥如果因高溫而嚴重減產,將推高國際小麥價格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